百丈镇中心卫生院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良性发展。5月31日下午,区卫计局在百丈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了百丈镇中心卫生院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动员会。

会上,名山区人民医院医疗、护理、院感、药事等专家按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开展了培训。重点对医院功能任务、医院服务、患者安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等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每一个职工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使命性;四是充分理解创建任务的艰巨性。

最后,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一定带领广大职工,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创建工作中,确保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成功。

百丈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区人民医院、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