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到县人民医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17:56
浏览:
打印

12月10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到县人民医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永,副县长赵晓明陪同督导。

郑朝彬在实地查看抗疫物资储备库、发热门诊施工区、门诊大楼等地,详细了解抗疫物资储备、发热门诊筹建、核酸实验室检测能力等情况,听取了医院疫情防控措施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

郑朝彬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要严格执行“严阵以待、严防输入”的防控策略,落实“四早”措施,加大重点场所监管力度;三要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加大防护物资的储备供应,提高应急应对和综合保障能力,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