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巡查忙 督导不停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1 00:00
浏览:
打印

7月25日下午16:00,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两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白涛带领县交通局、县粮食局、清任乡、产业集中区等相关人员到S210线(金顶阁隧道至垃圾处理场路段)和富源路督导责任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县两创办工作人员陪同参加。县电视台记者对检查情况进行拍摄记录。

白涛一行针对S210线和富源路环境卫生、路边杂物和建筑材料乱堆乱放、修车铺规范管理情况、创卫宣传和文明劝导、在建工地打围及安全文明施工规范情况等重点内容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向责任单位进行了现场交办,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强调及时将整改情况报送县两创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做好S210线沿线环境卫生管理。二是以点带面,管治结合,建立健全常态化监管机制,稳固管理成果。三是加强创卫宣传力度,各部门要做好沿线创卫宣传工作,发动园区企业做好创卫宣传,带动沿线企业、修车铺和群众参与创卫,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县两创办要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各责任单位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对各部门的创卫工作指导,要进一步理清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不丢分、少丢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