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卫健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17:05
浏览:
打印

10月15日下午,雨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会,会议由雨城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莉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对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再次暗访反馈情况中涉及雨城区卫健系统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创卫工作责任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一是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在区委、区政府、双创办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业务指导下、按照创国卫技术业务目标任务,再压紧压实责任,动员全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技术指导措施到位,督导到位,工作保障到位。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整改。要明确工作要求,重点抓好病媒生物防制、控烟、健康教育、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对照问题清单,按时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整体推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四是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局领导分成三组,分别带队跟踪督办各单位的创卫工作,每天通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不力、影响进度和迎检的单位,将严格追究责任。

雨城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区属医疗单位、区管民营医院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