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进基层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8 00:00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开展“红旗帜”脱贫巡回医疗服务,提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健康扶贫获得感,近期,名山区人民医院组织“红旗帜”脱贫巡回医疗服务专家组成员一行 11 人,携带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设备深入双河乡延源村开展“精准扶贫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为30 多名当地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用药咨询指导等服务,对可疑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进行随访登记及健康宣教;以“PPT”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向群众讲解高血压健康知识及前列腺增生预防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医院与基层党委政府密切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医院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公众形象,为名山区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