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医院团委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3 00:00
浏览:
打印

3月13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市级相关单位服务队伍在志愿服务重点示范社区芦山县凤凰新村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结伴行”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雅安市人民医院团委组织肿瘤血液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普外科、皮肤科、骨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和团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为凤凰新村村民约计200人次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为村民们送去了健康和关爱。这次义诊活动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正是体现青年人价值的时候,雅安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医院“环境优美、技术先进、服务优质、待遇优厚、内外和谐”,努力打造西康片区医疗中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