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召开政府会计制度和内控建设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00:00
浏览:
打印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批转财政部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改革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构建统一、科学、规范的政府会计核算标准体系,加强行政事业单位的内部控制工作。11月9日,名山区卫计局组织召开了政府会计制度和内控建设业务工作培训会,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工作人员和卫计局相关股室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政府会计制度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实务、财经法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同时对2018年财务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实行政府会计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制度的内涵,增强做好贯彻实施工作的紧迫感;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全面实施前期工作,确保新旧会计制度的有序衔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