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医改成效明显 人大委员高度肯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2 00:00
浏览:
打印
 

    818日,市人大李勇副主任一行调研汉源县县级公立医院医改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中医医院实地察看了门诊大楼、住院外科楼、制剂中心大楼,人大委员们一致感受到县中医医院就医环境优美,就诊人数多,医生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之后,调研组来到县人民医院察看了门诊大厅、体检中心、住院儿科、新生儿病房等科室。人大委员们都说:县人民医院脱胎换骨了,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大幅度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方便快捷了。

下午,在县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勇副主任用三句话总结了汉源县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的成效,同时也是对汉源县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成效明显;二是宣传政策,研究政策,落实政策,营造氛围;三是加大投入,创造环境,激发动力,奋发有为。

市卫计委副主任冯勤、副县长龚荣高及相关医改成员单位陪同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