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督导名山区药品采购“两票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4 00:00
浏览:
打印

8月30日,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书记陶智琼一行对名山区公立医院实施“两票制”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名山区人民医院、名山区中医医院、名山区蒙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药品采购“两票制”工作细则,规范收票、验票、存票流程,应急、紧缺药品的采购流程等。截至目前,两家区级医疗机构40%的药品品种已达到“两票制”的采购要求。

陶智琼对名山区医疗机构积极推进实施药品采购“两票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与药品配送企业做好沟通衔接,明确细化双方在“两票制”执行过程中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加强对乡镇卫生院的督导,确保在省定时间节点内,公立医疗机构全面实施药品采购“两票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