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医疗资源 惠及百姓健康——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马岭医院正式挂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08:53
浏览:
打印


9月17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马岭医院授牌仪式在马岭镇卫生院举行。这是继百丈镇、永兴街道卫生院托管取得一定成效后,名山区推进县域医疗共同体建设再出发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名山区中医医院托管马岭镇卫生院是名山区县域医共体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和推广,是名山区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改革的尝试。同时对两家医疗机构发展合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名山区中医医院要发挥好龙头作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优质资源下沉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加大培养乡镇卫生人才力度;二是镇卫生院要立足长远发展,有计划的定期派送医护人员到上级医疗机构培训学习,提高基层首诊能力。马岭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对名山区中医医院托管马岭镇卫生院之举表示高度赞誉,希望两家医疗机构加强合作,共抓机遇,更好地为马岭镇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授牌仪式当天,名山区中医医院还组织专家团体在马岭镇开展义诊活动,累计为100余人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马岭镇村干部,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名山区中医医院、马岭镇卫生院有关负责人和医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