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城厢镇开展“创卫”大型文艺调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1 00:00
浏览:
打印

   6月29日下午,天全县城厢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大型文艺调演活动在镇政府大院举行。城厢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四职干部和部分市民共计200余人到场观摩。

本次调演活动在城厢镇新区社区、端木幼儿园选送的舞蹈《我的小城我的家》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此后,向阳社区、东城村、向阳村选送的大合唱《争创国家卫生城》《众人划桨开大船》,马溪村选送的快板《我们是创卫宣传员》,西城村选送的歌伴舞《天堂很远天全很近》,东城社区选送的小品《同育文明花 共创卫生城》,梅子村选送的舞蹈《蝴蝶泉》,北城村选送的三句半《今天来把创卫说》,两岔村选送的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正西社区选送的情景诗朗诵《创卫,我们的责任》,镇机关代表队选送的舞蹈《党旗飘飘》等十多个节目陆续登场。歌舞、快板、三句半、诗朗诵等各有特色,活动倡导广大市民革除不良陋习,树文明新风,人人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给美丽家乡点赞,为廉洁天全加分。

按计划,城厢镇将从参与调演的选送节目中再精选部分优秀节目参加覆盖全镇的“天全县城厢镇创建国卫生县城”文艺演出,在充分展示城厢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璀璨的民间艺术的同时,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目的意义传播到广大干群心中,为加快推进天全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凝聚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