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参与国际禁毒日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15:01
浏览:
打印

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和其他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到十字街集中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和禁毒相关知识,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咨询有关问题。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卫生健康系统出动15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其余各医疗卫生单位也积极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影响力。

此项宣传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氛围,并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使禁毒知识得到了大力普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禁毒意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