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专家汇聚 共享研究成果 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年会暨第四届天府减重代谢外科高峰论坛在雅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2:04
浏览:
打印

本报讯  10月16日至17日,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年会暨第四届天府减重代谢外科高峰论坛在雅召开。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医师协会、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分会肥胖与2型糖尿病手术治疗学组、成都市抗癌协会、雅安市医学会主办,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承办。

16日,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年会分别召开了雅安市医学会普外科专委会成立会议、2020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及2020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与糖尿病外科学组换届会议。

17日,第四届天府减重代谢外科高峰论坛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消化外科新进展、规范化、手术治疗以及多学科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外科事业的发展,搭建减重事业平台,规范诊疗策略。

《新辅助化疗腹腔镜胃癌手术的实践》《我国结直肠肿瘤临床实践——制约瓶颈、决策与反思》《三孔腹腔镜袖状胃切除术现状及实践》……十几位专家分享前沿医学知识。通过一系列的学术讨论与交流,进一步规范普外科疾病诊治流程,提高整体诊疗水平,促进多学科的发展,创建区域性专科专病救治联盟。

近年来,市医院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建立了覆盖全市、辐射周边地市(州)的医疗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了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市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技术、娴熟的护理、全面的专业知识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川西地区的经济发展及人民群众健康护航。

本报记者 郑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