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传办督导组到荥经开展第三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18:44
浏览:
打印

为及时掌握荥经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三线一网底”责任体系建设,9月26日,市重传办督导组一行11人,对荥经县 “三线一网底”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蹲点督导,县重传办及“三线”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牛背山镇、新庙乡、泗坪乡、荥河乡,通过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电话随访等形式,详细督导了荥经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原始资料和网络疫情系统数据进行了逐一核对。督导组对2019年以来荥经县 “三线一网底”各单位各施其职、密切配合不断提高检测发现率、强化重点人群宣传、规范管理感染者和病人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三线一网底”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下一步,荥经县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加大对辖区育龄妇女的管理,强化感染者服药依从性的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各类信息填报,确保2019年各项考核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