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中医医院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13:09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全院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5月8日,在天全县中医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凯章带领下,医院护理部、院感科、行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一行人从入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部出入口岗亭、医院各临床科室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要求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做好每一道关卡的防控作用,做到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全排查全覆盖,切实做好进出人员的筛查、发现、登记、相关信息报告和处置工作,加强健康检测管理。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科室人员、患者及家属的疫情防控意识,医务人员要自觉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向患者及家属宣传防疫知识及疫情信息,督促患者做好自我防控措施。

高凯章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加大宣传力度和沟通协调,强化领导责任,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以更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