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名山 共同行动—名山区举办健康名山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14:5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名山建设,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名山区健康名山行动推进委员会于2021年5月8日在名山区文化广场举办了健康名山行动启动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区健康名山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毛建美,区健康名山行动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社会各界代表及群众共计15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免费义诊、健康知识竞答、太极拳表演等多种形式的健康宣传活动,并为前来参加仪式的群众发放各类健康宣传礼品、资料500余份,检测血压、血糖100余人。

区政府副区长、区健康名山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毛建美动员、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健康名山建设,转变健康观念,增强健康意识,把各项健康行动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