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医改工作亮点纷呈保持成果攻坚破难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8 00:00
浏览:
打印

2015年1215日,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豫康带领由市发展改革委、市卫计委、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共同组成的考核组代表雅安市人民政府对汉源县2015年医改工作及卫生计生工作进行年度考核检查。

考核组一行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九襄镇卫生院、顺河彝族乡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的医改工作目标任务、灾后重建项目、民生工程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查阅了相关医改成员单位的档案资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柏松同志,县卫计局局长、医改办主任白云虎同志陪同检查。

最后,考核组一行在县人民医院八楼会议室召开医改工作汇报会,副县长刘仕林代表汉源县人民政府作2015年医改工作汇报,各考核小组就各自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汉源县医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豫康强调:汉源县2015年医改工作亮点纷呈,新农合、城乡医疗救助、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等15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其中,县中医院、县医院免收65岁以上老年人挂号费是医疗机构亲情服务提升的有力体现。但是,目前医改工作已进入“深水区”,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各医改成员单位有机配合,以本次考核检查为契机,再梳理工作,找准问题关键,补齐工作短板,早谋划、早准备,全面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攻坚破难,再创佳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