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灵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00:00
浏览:
打印

为推进宝兴县灵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确保创建暗访工作顺利完成,7月5日下午4点,副县长明登英同志在第一行政办公区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灵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协调会”。县卫计局、城管局、农业局、交通局、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文新广局、灵关镇等35个部门(单位)共计4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灵关镇镇长胡明星首先汇报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县爱卫办主任、卫计局副局长王兴奇对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暗访标准进行了解读,对重点分值重点单位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县政府副县长明登英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灵关镇及相关主责部门要尽快梳理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二是灵关镇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营造创建氛围,形成“人人知晓创建活动,人人参与创建活动”的局面;三是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和责任分工,尽快抓好落实,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迎接暗访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县卫计局局长石琼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召集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