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 呵护生命 市人民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2 17:04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8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5·12’致敬护理人携手战疫情专业常精进优护惠民生”庆祝国际护士节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人民医院的护士们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坚持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帮助广大患者解除病痛折磨。在应对险重任务时勇挑重担,始终牢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乙亥末,庚子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白衣战士用对生命的爱践行南丁格尔的誓言。疫情发生后,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投身到这场战役中。

本次活动通报表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逆行的白衣战士、将青春奉献给医疗事业年满三十五周年的护士、2019年度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

现场还进行了优质护理演讲比赛总决赛,参赛的护士们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护理工作中的动人故事,展示了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赢得台下阵阵认同的掌声。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护理队伍把“呵护生命,护理专业化;传递温暖,沟通标准化”作为护理工作的目标,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护士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身着白衣心有锦缎,肩负使命爱洒人间。

记者 鲁妮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