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严防严控 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监督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12:49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面做好防控监督工作,力争不留防控死角。区卫监大队于2020年2月1日至2日对雅安市经开区复工复产的6家企业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6家企业的员工体温监测制度、发热员工的流行病学史调查情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理流程、企业员工返厂情况、隔离室防护配置、消毒情况、企业员工防护用品配置、厂区环境消杀情况等,执法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存在问题的企业提出了监督意见和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相关责任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了企业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