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冲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17:57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吹响创卫攻坚战的冲锋号。10月19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本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冲刺会。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全体职工,各城区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等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并通报国家暗访组检查的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鼓足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在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认识再提高,补齐短板,增添信心。二是要组织再有力,落实相关责任人,奖惩逗硬。三是要措施再细化,做好档案工作的收集梳理,明确分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