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健康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 “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义诊活动走进天全县乐英乡

来源:
2019-12-09 17:14
浏览:
收藏 打印

义诊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12月6日,天全县乐英乡党委政府携手县卫健系统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解决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活动中,来自天全县人民医院、乐英乡卫生院的内科、外科、康复科、五官科等专科医生为群众进行了现场义诊,发放了药物;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提供了健康指导;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并宣传了相关医疗政策,切实将健康服务和健康扶贫政策送到了群众身边。

“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义诊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爱,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与健康意识,为乐英老百姓送来了冬日的一抹温暖,提高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