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00:00
浏览:
打印

11月9日,宝兴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专题会,集中探讨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由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琼主持,局机关党员干部、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琼同志全面传达了省卫计委关于健康扶贫及其信息报送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宝兴县卫计系统进一步强化健康扶贫工作,做好信息报送,以便更好的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做好党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微信、微博、公开栏,积极主动宣传医疗精准扶贫政策及工作动态等方面信息,使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建法规和精准扶贫的目的、措施和意义,帮助脱贫对象解疑释惑,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策知晓率,推动医疗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二是做好党建+定点帮扶,提升致富能力。通过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各党员干部定点帮扶及时掌握群众在脱贫致富方面的短板,分类统计,针对群众的不同需求,出力出策对贫困人员进行培训,提升贫困群众的致富能力。同时在贫困人员就医问题上实行健康扶贫,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