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路上 一个也不落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00:00
浏览:
打印

 

 

今年,名山区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将其纳入创建优质服务示范医院活动,组建了由医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及医、药、护、技专家组成的“精准扶贫健康服务圈”,下足“绣花功夫”,开展了更加精准的健康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月20日到6月中旬,名山区人民医院党政班子和中层干部分别带领专家组深入到乡镇、村组开展了送医、送药、送爱心巡回医疗服务。

活动中,专家们通过测血压、血糖、听心肺、彩超、心电图等检查为贫困人员诊断病情,制定治疗方案,对现场不能诊治的疑难病例免费接到区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同时,专家们还对贫困患者提供了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服务,免费发放了部分药品、宣传资料和爱心联系名片。

活动共派出专家 158 人次,出动车辆 35 车次,免费彩超检查 148 人次,免费心电图 148 人次,免费测血压 361 人次,免费测血糖 183 人次,免费办理慢性病及残疾鉴定表 21 人次。

名山区人民医院始终秉承“健康扶贫路上,贫困人员一个也不落下”的目标,让贫困人员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深得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