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医疗“三监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6 09:15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医疗行为信息结果运用,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推进“大处方、泛耗材”专项治理工作。8月3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医疗“三监管培训会,全区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医院信息科、三监管平台和闭环系统应用负责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民医院信息科负责人对医疗“三监管平台的操作、监管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中联公司技术人员就数据上传、科室对码、药品对码做了现场演示及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认识,高度重视。各医疗机构把医疗“三监管工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与“大处方、泛耗材”专项治理挂钩,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医疗三监管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医疗机构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指定专人负责医疗三监管工作。三是加强数据报送。各医疗机构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对码工作,及时上传数据,确保上传数据合规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