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预防接种 保障接种安全——名山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10:56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保障名山区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和上市后预防接种工作有序衔接、安全开展,12月24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各医疗卫生机构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救治组成员,共计150余人参训。

培训会由名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名山区人民医院相关专业人员结合名山区实际,分别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准备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登记和报告、新冠病毒疫苗管理及信息报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告知及接种不良反应的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业培训。

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针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再培训,再学习,各接种单位要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的院内培训,做好充足准备。二是再清理,再完善,各接种门诊要配备配足急救药物和器械,加强保管,并做好定期检查核对。三是严格禁忌,强化监测,确保名山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