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提质增效——雅安市卫健委开展“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交叉复核评价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8 16:53
浏览:
打印

按照省卫健委的统一安排,7月22日,雅安市卫健委对甘孜州卫健委“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进行复核评价。复核评价组由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带队,规财科工作人员,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相关专家一行5人组成,对甘孜州卫健委、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康定市人民医院“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复核评价。

复核评价组严格按照国家、省卫健委有关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分析数据等方式围绕活动组织、问题整改、价格管理及规范行为、财务管理、业财融合及提质增效、改革创新强化监管和长效机制等六个方面内容开展现场核查。

通过市(州)交叉复评的方式,雅安市卫健委对“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 “聚问题、抓整改、建制度、强运营、精管理、强服务”,就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和各医疗机构与甘孜州卫健委进行了沟通交流,促进两市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有利于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