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基卫处副处长黎旭调研我市两项改革医疗卫生“后半篇”暨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10:12
浏览:
打印

2021年10月20-21日,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黎旭等一行到汉源县、名山区调研我市两项改革医疗卫生“后半篇”暨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汉源县卫健局机关书记刘堂超、名山区卫健局局长陈颗等分别陪同调研。

黎旭一行深入汉源县宜东中心卫生院、九襄镇卫生院和名山区百丈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宜东中心卫生院、百丈镇中心卫生院县域医疗次中心的建设进展、人员及医疗服务等情况,听取了各县(区)两项改革医疗卫生“后半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

黎旭充分肯定了九襄镇卫生院儿童个性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慢病管理工作,强调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领导、负责人、实施人要为建设工作负好责、带好头、探好路,确保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强有力推进;要始终保持主体责任意识。对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始终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始终担负起主体责任;并要做好经验总结、交流,医疗卫生次中心的建设不只要做好自身经验总结,更要注重区县之间相互交流,做到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建设工作的效率与质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