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赴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16:24
浏览:
打印

7月12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峰一行4人赴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调研。

 张峰一行先后到石棉县人民医院和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调研,实地了解石棉县医院集团建设、分级诊疗实施情况,了解市人民医院分级诊疗、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医养示范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在市人民医院调研结束后,张峰一行与市卫生健康委班子、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就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峰一行充分肯定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在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成功探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石棉模式”,受到国务院办公厅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县表彰;市人民医院以华西医院领办为契机迈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全力实施川西医疗高地建设行动,医养结合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也办出雅安特色。

 张峰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卫生健康工作;二是要找准不足,狠抓整改,以高质量的发展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三是要坚持初心、勇担使命,以更严格要求推进卫生健康系统改革发展。

 张峰表示,卫生健康系统不仅要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座谈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