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08:48
浏览:
打印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四川省射洪县、河北省涿鹿县个别医务人员涉嫌倒卖出生医学证明事件的通报》(国卫发明电〔2019〕28号)要求,11月26-27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副处长雷激一行,对我市2019年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采取查看现场、调阅档案、提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对雅安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雨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雅安恒博医院、雨城区大兴卫生院、名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雅安博爱医院、名山区百丈中心卫生院进行检查。专家组对出生医学证明签发流程公示、办理须知、信息核对、首次签发、换发、补发、机构外分娩、废证管理等方面情况全面查看。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

雅安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基妇科科长郑毅,雅安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罗小燕陪同调研。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问题整改,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