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9 17:51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委2018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网站建设方面按照雅安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安排,我委网站第一批纳入集约化平台,与运维公司配合完成现场调研、业务部署、系统测试等工作,于11月24日上线运行,截至目前网站运行稳定。

             

(二)认真落实,全面自查。重点检查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网站页面能否正常访问,各栏目内容是否及时准确更新;二是信息发布审核机制是否健全,发布的政务信息是否准确真实;三是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是否明确,维护是否到位。经检查,我委门户网站所有页面都显示正常,网站各栏目内容更新及时,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不存在错误链接和断链的现象。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网站自查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定期检查,认真整改,继续加强网站监管工作,提升网站质量。同时,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密切合作,维护网站运行安全。

                    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1月29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