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卫计系统积极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1 17:19
浏览:
打印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天全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强化宣传引导,以营造宣传氛围、开展文明劝导、组织经常性环境卫生整治等为工作重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天全县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一是在全系统建立创建县文明城市专栏,利用各单位LED 电子屏、悬挂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向系统职工及广大市民宣传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有关内容,形成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二是设立文明劝导员,及时对单位公共场所内外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在指定路段安排专人值守,统一着装,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三是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组织干部职工对各医院院区、卫生责任区开展经常性环境卫生清扫,形成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四是做好医疗惠民工作。县医院成立“爱心志愿者”为患者服务。组织开展每日业务夜查房和周行政大查房工作,医疗组重点加强急危重症患者管理、急救药品管理以及核心制度落实等。护理组强化抢救物品、药品、设备完好,规范护理各项操作等。认真落实新农合、城镇居民等医疗惠民政策。

通过创建活动,天全县卫计系统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城市形象,从日常生活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践行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用自己的行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文明与你同行 创建从我做起”的创建文明城市意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