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副县长向柏羽带队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4 16:25
浏览:
打印

7月1日,石棉县副县长向柏羽带领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向柏羽一行深入老街社区、城郊结合部、农贸市场等国卫复审重点检查区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立行立改。

向柏羽强调,国卫复审已到全面攻坚时刻,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一是充分利用现有停车场资源,有效协商,合理规划、规范车辆停放,解决停车难问题;二是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的执法力度和流浪猫狗的管理;三是持续做好国卫复审氛围营造工作,多形式、广宣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