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3
浏览:
打印

为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保障机制,切实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实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目标。荥经县人民医院于6月19日开标启动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集中人员、集中力量、抢工期赶进度,从设计、房屋改造到紧急采购仪器设备和安装、院感防控以及生物安全管理,于7月14日完成了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

7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支队、市人民医院专家组对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审核验收。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功能分区、检验仪器设备、相关制度、人员资质、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污物处置等建设情况,专家组对荥经县开展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实验室硬件、设备基本符合,初步具备核酸检测条件,可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荥经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建成使用,填补了荥经县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空白,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