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开展卫生防疫应急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7 17:31
浏览:
打印

因近期暴雨多发,为确保洪涝地质灾害发生时卫生健康系统能最快反应、最快出动、最早处置,达到最好的效果,8月25日,区卫生健康局对区疾控中心卫生防疫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重点督查了区疾控中心应急响应、队员备战、物资储备、仪器设备、应急预案及技术方案制定等情况。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对区疾控中心卫生防疫应急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应急队伍一定要内强素质,时刻处于严阵待命状态。二是多举措抓好汛期传染病的疫情监测,严防严控传染病的爆发、流行。三是加强饮用水的卫生监测与消毒指导,严防介水传染病的发生。四是利用多形式开展洪灾后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提升群众防病保健意识。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提升了卫生防疫应急工作能力,为突发事件发生时快速有效应急处置牢固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