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整治持续发力 治理力度继续加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7 00:00
浏览:
打印

9月21日中午13:00,芦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两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白涛继续率队督导先锋路、青江路创国卫秩序整治和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白涛部长率县工商质监局、县交警大队、县城管执法大队、县两创办、芦阳街道办、网格责任区等50余人组成的秩序整治工作组,重点对先锋路、青江路车辆乱停乱放、商铺占道经营、农贸市场入口、餐馆骑门灶、“门前五包”、临街巷道内环境卫生进行了督导整治。对1处违规种植农作物、7处占道经营、13处“门前五包”、6处车辆乱停乱放和30余处卫生死角进行了整治。同时,通过创卫宣传车和现场文明劝导进一步宣传了创卫工作,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来,受到了老百姓的充分肯定。

白涛部长强调:专项整治工作要常态化开展,务必一条街一条街彻底理清,一项一项的定格整治。两创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职能部门和网格化责任单位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对检查、梳理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加快整改落实,小问题立查立改,难点问题要制定方案,倒排工期,切实推进两创工作进程,将整治、巩固、常态保持贯穿创国卫始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