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应急演练,防“疫”于未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9 13:22
浏览:
打印

2021年12月22日,蟹螺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参加演练的有全体乡干部,蟹螺乡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干部、网格员等59人。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以“蟹螺藏族乡大湾村省外返乡人员李某某在居家隔离期间,出现全身乏力、发热,体温测量为38.0℃”为背景,对病例转移、病例确诊、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疫点管控、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关键环节开展了实战演练。 

演练中,相关参演人员准备充分、积极配合、密切合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每项举措和演练程序都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进行,做到了细致、严格、快速。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使各村进一步熟悉了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流程,有效检验了蟹螺乡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蟹螺乡应对突发疫情时的实战操作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