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视察指导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19:53
浏览:
打印

2020年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到区疾控中心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曦一行首先查阅了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处置预案,详细查看了应急人员值班值守情况,随后到各科室看望了正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志。最后听取了卫生健康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陈曦对疾控中心提前部署、快速反应的政治敏锐性给予高度表扬,对疾控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既要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规范开展,又要统筹调度防控人员,保证一线防控人员的张弛有度和身心健康;二是做好防控人员的储备,提前开展人员培训,确保防控队伍能够召之能战、战之能胜;三是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对汽油等物资要提前储备,对备用电源等设备要及时检修,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四是全体党员要亮明身份、冲锋在前,要在疫情防控中锤炼党性、考察干部,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一线;五是加强媒体宣传,发掘、报道疾控内部感人至深的身边人、身边事,树典型、立标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