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8 00:00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汉源县健康扶贫专项2017年实施方案》和《汉源县卫生扶贫救助基金实施细则》,经县政府分管领导同意,2017年8月15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了汉源县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业务培训会。

县卫计局、县医保局、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汉源县健康扶贫专项2017年实施方案》和《汉源县卫生扶贫救助基金实施细则》进行政策解读并对医保报销政策和民政救助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同志对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健康扶贫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抓工作落实、严格追责问责机制,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贺东风同志强调:健康扶贫是一项民生实事,医疗扶贫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培训会后各相关单位务必将政策宣传到位,将健康扶贫政策执行到位。

县扶贫移民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63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