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医疗机构感染防控知识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0 15:01
浏览:
打印

2021年1月18-19日,雅安市医疗机构感染防控知识技能竞赛在我市雨城区圆满举办。此次竞赛由雅安市卫健委和市总工会主办,市紧急救援中心承办,市级医疗机构和各县区组织的代表队共9支队伍27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综合笔试、知识竞答和操作考核等比赛项目,评选出了团体奖6个和个人奖5名。

此次院感竞赛是我市首次开展的院感专业类比赛,也是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医护人员的一次检验。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答,专家评委们精彩点评,强调了比赛要着眼于实战的核心,要把赛场当成战场,从事院感工作要始终牢记细节决定成败。

通过此次全市院感防控知识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医疗机构全员学习院感知识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医护人员的医疗安全意识。以竞赛活动为全体医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加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能力建设,补齐院感防控短板,切实降低院内感染率,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反弹,保障患者及医务人员的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