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 服务百姓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00:00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区域医疗资源整合,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通过宝兴县卫计局指导和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精心准备及共同努力,11月4日,县中医院妇产科门诊与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门诊进行资源整合。整合后妇产科门诊部设在县妇幼保健院,现已顺利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两家医疗机构妇产科门诊的整合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目的。将有力改善妇产科病患就医环境和条件,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极大地缓解医院的就医压力,使广大妇女同胞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也对促进我县妇产科专科医疗服务和学科建设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