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创卫技术培训 提高创建工作能力 ——记雅安市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 17:3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市、区广大干部职工对创卫工作的认识、理解,切实提高创卫工作水平,做到标准掌握更精准,措施落实更有力,市爱卫办于2020年5月15日在雨城区政府阶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雅安市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媒生物防制科胡雅劼科长和全国爱卫会、省爱卫会专家陈东平授课。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政府、市级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创卫具体负责人和责任人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万定蓉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万定蓉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定决心,仔细琢磨,围绕创卫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做到落实更精准,工作更扎实,确保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顺利通过。

胡雅劼科长着重培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要点;陈东平老师着重培训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资料收集与暗访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创卫理论水平,为我市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水平提升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