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送健康 流动服务暖人心——名山区举行车载流动医疗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13:52
浏览:
打印

为方便名山区偏远乡村的群众看病就医,将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11月23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在车岭镇悔沟村举行 “走基层、送健康、流动服务暖民心”车载流动医疗服务启动仪式。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名山区医疗保障局、车岭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及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车岭镇卫生院院长向前来的群众细致地讲解了车载流动医疗服务的基本情况及具体医疗服务内容,车载流动医疗服务将定期到在每个村组开展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看病、开药、报账的“一站式”服务。医务人员现场为58名群众开展了门诊诊疗、康复医疗、家庭医生签约及健康教育宣传等医疗服务。

车载流动医疗服务的启动将充分发挥服务车方便、快捷、高效的功能优势,切实解决中高山地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等问题,有效地降低人民群众就医诊疗支出成本,打通中高山区群众看病就医“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看病少跑路,小病不出村”的目标,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