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9 00:00
浏览:
打印

4月8日上午,石棉县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彬主持,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萌江传达4月2日市卫计委召开的2018年健康扶贫暨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培训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会议要求,务必彻底解决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实、不细、不统一”问题,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不足,下绣花功夫抓整改落实;二是要以目标为导向,将大病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重点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以考核为导向,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上下统一、步调一致;四是要开展健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医疗扶贫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