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参加市中医药及大健康领导小组医疗美容整形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8 09:40
浏览:
打印

2019年620日,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在市政协召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纽莱茵美容医院医疗美容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亚蓉主持。

会上,一是由市政协主席、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杨承一介绍雅安市基本情况及医疗卫生、雅职院等相关情况;二是由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模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合作思路;三是由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石静就与国盛基业、韩国纽莱茵美容医院合作细节进一步阐述;四是国盛基业董事长刘国能进行表态性发言;五是由韩国纽莱茵美容医院院长孙熙东就合作事宜进行发言。

市政协主席、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杨承一,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亚蓉,市政协秘书长、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凯,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李春模、院长石静,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浩等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