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31 00:00
浏览:
打印

亲爱的市民朋友: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现代城市文明的标志,是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有力检验,是市民文明程度的重要尺度,是市委、市政府围绕“抓住灾后恢复重建大机遇,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大文章”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雅安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此,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

一、同心同德,做城市主人。社区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广大市民朋友既是“创卫”的受益者、评判者,也是“创卫”的主体和生力军,让我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卫”增光添彩,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二、从我做起,做卫生标兵。美德贵在坚持,卫生重在行动。希望大家从我做起,坚持做卫生标兵,向不卫生行为告别,做到管好自己的嘴,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管好自己的手,不损坏公物,不乱丢乱扔,不乱贴乱画;管好自己的腿,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踩踏草坪;管好自己的“家”,搞好社区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健康教育活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文明、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

三、积极行动,做卫生楷模。关爱家园,倡导健康人生。要把“创卫”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从点滴做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摒除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维护身边环境卫生:从捡起地上废纸、塑料袋做起,从主动劝阻和损害公共卫生和市政设施的行为做起,自觉落实“门前五包”责任,消灭“四害”,抓住身边点滴小事,改善身边环境卫生。人人争做遵章守法的好市民,人人争做卫生城市的监督员,人人争做市区形象的维护者,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卫生,更加靓丽舒适。

打造舒适环境,“创卫”从我开始。市民朋友们,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汇聚起来就是“创卫”的强大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生态文明美丽新雅安做出努力和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