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旭一行到汉源县调研医养产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14:55
浏览:
打印

4月3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旭一行到汉源县调研医养产业。雅安市副市长衡彤,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浩,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副县长凌瑶陪同调研。

在实地参观了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医养中心、百里果蔬长廊、梨乡别院野奢帐篷酒店等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徐旭对汉源县医疗事业和医养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一是加快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充分发挥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龙头作用,构建合理均衡的医疗资源布局。二是加快医养产业发展步伐,充分利用汉源特色资源优势,在宣传上下功夫,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力争将汉源建设成为川西医养副中心。三是加快项目包装规划。储备一批有特色、有潜力、有内涵的项目,以大项目促医养产业大发展,着力打造阳光滨湖康养旅游度假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