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人民医院与雅安市人民医院签订医联体区域检验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11:03
浏览:
打印

自2018年5月天全县人民医院与雅安市人民医院结成医联体协作单位以来,雅安市人民医院在科研、教学、学科打造、防控建设等方面对天全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深入帮扶。在雅安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天全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科能力建设均得到了长足发展,医院综合实力再上一个台阶,医联体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为了让居民看病更方便、体验更舒适,天全县人民医院和雅安市人民医院再出“新招”。

5月27日,天全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涛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雅安市人民医院,与雅安市人民医院签订了医联体区域检验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逐步形成区域协同、信息共享、服务一体、多学科联合的新时代医疗服务格局。该项目合作后,通过天全县人民医院送到雅安市人民医院检查的外送检查项目,可以按照医保政策进行比例报账,最大程度地为天全县的老百姓节约医疗费用。同时,通过信息化平台,市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通过信息平台直接传送到天全县人民医院,最大程度节省时间,避免患者往返到雅安的麻烦。

座谈会上,双方就天全县人民医院未来发展方向、专科建设、梯队建设、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邱雄指出,随着天全县人民医院建设步伐的加快,提升医疗诊断水平及学科建设实力是医院发展的必经之路,是先进理念及技术的深度融合,是不断提高与升华自我的重要过程,希望天全县人民医院能够不断创新,以三乙创建为抓手,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市医院也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医院的发展和建设。刘涛院长表示,县人民医院将通过多方平台,进一步将影像、检验、病理诊断等项目与市医院开展远程会诊,将检查项目做精、做强,推动医院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