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电力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00:00
浏览:
打印

天全县创建全国爱国卫生城市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国网天全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配合,助推天全县“创卫”活动。

天全县“创卫”伊始,国网天全县供电公司就积极响应,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宣传,营造气氛,号召全体干部员工投身“创卫”工作中来,公司青年志愿者不定期走上街道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向宿舍区居民宣传“创卫”重要意义,员工也引导家人及亲朋爱护环境卫生,文明言行、文明出行,使“创卫”成为全民自觉行动。

公司还按照县爱卫办网格化责任分工,责任区内位于环城路、向阳大道、洪川北路等路段的几个小区、公司办公大楼,配合专项整治开展卫生清扫保洁、车辆停放秩序等整治,引导小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和行为习惯。并配合8月上旬县创卫指挥部开展的城区“网格化”创卫工作现场督导,对县城区内的电力设施等进行整治。

公司为“创卫”做出的努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赞扬。下一阶段,国网天全县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天全县“全国爱国卫生城市”的创建而不懈努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