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县顺利完成国家健康促进县评估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15:20
浏览:
打印


10月12日-13日,国家健康促进县评估专家组对汉源县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进行了评估验收。山西省卫健委宣传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刘宏鹏、北京市卫健委健康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刘福森、北京市延庆区疾控中心副书记闫丽艳参加评估验收。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王澜,市卫健委卫生统计及宣传科科长吴天龙,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熊江陪同验收。

12日,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向专家组做创建工作汇报;汉源县文体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围绕行业特色做创建工作专题汇报;随后,评估专家组查阅了汉源县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档案资料。13日,评估专家组分为两个组,对汉源富林记忆公园、富林镇滨湖社区、县公安局、富林镇第三小学、汉源湖码头、县中医医院、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专家组对汉源县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形成了党政领导主抓,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格局,创建工作亮点突出、值得推广。专家组希望汉源县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继续“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面提升健康服务水平,推动汉源县健康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健康促进县的创建工作是深入推进《健康雅安行动》的重要措施,是全市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巩固的重要基础。自2016年起,全市积极争创国家、省级健康促进县;汉源县是继石棉县成功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后,全市第二个迎接国家级评估验收的项目县;天全县即将于今年年末迎接省级健康促进县评估验收,芦山县紧随其后将于2022年迎接验收。全市各县区要以创促建,全面提升人民健康素养水平,贯彻落实《健康雅安行动》,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